市面上的棉棉百百種,我大概從我大學的時候就知道有漢方的棉棉了,那時候是先索取了試用包後,就愛上漢方衛生棉,比較市售的衛生棉,感覺真的比較舒服哦!不過漢方的衛生棉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因為比較好,所以也比較貴,所以漢方的衛生棉也呈現百家爭嗚之態,這時候更覺得先體驗過才知道好不好,想不想去買~

這次體驗的是「漢方悠安美衛生棉」
台灣地處亞熱帶,潮濕悶熱的氣候,細菌最容易滋生。尤以在遇生理期時,一不注意就受到細菌﹑黴菌感染,純天然漢方成分可減少生理期不適、且薄荷成分使用起來清涼乾爽、不悶熱,更可達到消除異味的功效

漢方悠安美衛生棉非常大方的提供日用,夜用+護墊各一包來試用,完全就可以直接感覺各款好不好用~

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是為女性清潔保養因應而生的產品,針對女性的生理需求所作出最體貼的保護,以天然漢方成份添加物,(明礬、薄荷、麥飯石),用最溫和的成份提供最溫柔的照顧,無化學零刺激的配方,讓妳更能放心使用。以食用級漢方成分添加物(明礬、薄荷、麥飯石等)是其最大優點







小比較,我個人喜歡漢方就是因為漢方添加的成份很天然而且涼涼的很舒服^^

日用的長度24cm,連包裝都在強調舒爽新體驗,是有多舒爽呢~


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注意衛生棉的製造日期,如果是市售的我不太會注意,不過漢方衛生棉會多添加中藥成份,我就會小注意一下,收到的「漢方悠安美衛生棉」製造日期蠻新的,讓人用了放心~



雖然看不懂韓文,不過就是標示「漢方悠安美衛生棉」現有的三款衛生棉





因為是韓國牌子(但在中國製造 ..這一點..),不過來台販售就會有中文標示,不用擔心看不懂哦!
而且產品有投保責任險,不用擔心哦!




因為漢方衛生棉會涼涼的,所以才會用抽取式的方式來製造吧?不然總覺得天然中藥材很容易在空氣中揮發掉,我想也是因為考量到這一點,所以日用跟夜用的都是做抽取式的包裝~

夜用的長30cm,很夠用哦!

也一樣標示了現有三款衛生棉

一樣有中文標

跟製造日期

不過護墊因為消耗量很大,所以沒做抽取式設計

該有的標示一樣標的很清楚,不因為包裝比較小而有減損。

再來就看棉棉本體啦!
看介紹才知道原來漢方悠安美衛生棉真不簡單~
有四層,四層都有不同的功用呢!
第一層>打孔無紡布:易散熱,觸感佳。
第二層>漢方成份:麥飯石,明礬,薄荷。
第三層>無塵紙+高份子聚合體:吸水倍數(護墊>8倍,日用>29倍,夜用>34倍)。
最外層:PE防漏膜+食用級背膠:防漏保護最徹底。

日用+夜用都有貼心的 「防漏壓邊設計」,實際感覺真的不會外漏哦!^^

而護墊則採壓花設計,有細緻綿柔的觸感,的確不錯~
小心得:
不過為什麼我覺得「漢方悠安美衛生棉」不夠涼,我個人喜歡那種很涼的衛生棉..(我是變態嗎?)
但用起來真的很舒服,而且雖然薄,吸水力很夠,這次來剛好量很多,可是都沒有外漏的情形發生哦!
而且三款衛生棉+護墊的透氣度都很好,之前因為貪便宜用了價格比較低的衛生棉,很容易悶住而不舒服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~
除了不夠涼這一點我小不滿意外,其他的我都覺得不錯哦!

網站網址

http://service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悠安美漢方衛生棉,悠安美衛生棉,悠安美漢方日用衛生棉,悠安美漢方護墊,悠安美 護墊,韓國悠安美漢方衛生棉,悠安美漢方,漢方悠安美衛生棉